close

0_超級無敵火王_封面.jpg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好微笑moderoid所推出的~魔動王~超級無敵火王~

是的我又慢了很多拍才開箱,

關於之前無敵火王我也有買,但也是慢了就沒開箱,

但想說這次再怎麼樣也要簡單介紹,

這部動畫嚴格說起來讀是我的年紀,

但是我有看過我哥有這款玩具,

因此而有映像,直到上次推出無敵火王我才補完動畫,

但我必須說小時候看動畫跟長大後追舊動畫,

那種感動真的有落差,

像現在我對魔動王依舊沒有強烈的情感,

但對於無敵火王機體卻有情感,

而這次要介紹的超級無敵火王也是我覺得設計不錯的~

 

1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然後我直接來講重點~

我個人認為好微笑對於無敵火王與超級無敵火王的製作,

都算是不錯的,

 

在優點方面,

大約十五公分的大小,把玩輕鬆好收藏,

(雖然我最近比較追求比例較大的模型玩具),

整體關節可動該有的都有,

(針對超級無敵火王),

頭冠還有配合美型,而給出一大一小的替換,

而塑膠質感則是我個人覺的喜好,

我一直很喜歡moderoid有一中粉粉的色系,

說明書全彩~讚!

 

至於缺點,

在白色貼紙部分,角角處是做成圓角,不尖銳,

看來會少點霸氣,但嚴重性不大,

整體關節沒有出現很嚴重的鬆或緊,

但還是可以感覺到相對的鬆緊分布不均,

導致擺姿勢時會有不必要的牽動,

湯口偏大~

 

其他:

有部分是預塗裝,有些則是貼紙補色。

 

 

 

2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 

 

3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在人型態,背後用大的作為披風。

 

4_超級無敵火王_配件.jpg

超級無敵火王的配件,

 

5_超級無敵火王_配件.jpg

上圖,劍是可以打開的!

刀刃可以替換為火型態~

 

 

 

6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7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上圖可以看到變形結構,

 

8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9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上圖,臉型頭冠替換件比較~

 

 

10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11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上圖無敵火王與超級無敵火王比較~

超級無敵火王大了一圈!

 

 

 

12_超級無敵火王_可動.jpg

上圖綠色所指的肩裝飾地方比較緊,會影響到變形流程,

藍線則是有一處關節,更加靈活,

肘關節則是兩段式關節,

肩球型關節則是偏鬆。

 

 

13_超級無敵火王_可動.jpg

雙手持劍沒有問題~

 

 

14_超級無敵火王_可動.jpg

腿部有一個問題,

就是在膝關節雖然是雙重關節,

但是上段偏鬆

下段偏緊,

導致把玩起來有點像單關節,

 

15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 

16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 

17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 

18_超級無敵火王_展示.jpg

 

 

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組裝模型,

當然就價錢及份量來看,

不要跟鋼普拉的MG相比,

心情會比較好過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