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明日香_封面.jpg

這次要來開箱的是SPM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,在沙灘上的場景,

封面部分已經在頭髮與衣服光澤上做修改,

下邊先來展示原本是長什麼樣吧~

1_明日香_原版.jpg

原本的頭髮是淺橘色,材質軟,

但這顏色真的我不太能接受。

 

 

2_明日香_原版.jpg

 

 

3_明日香_原版.jpg

衣服方面也是塑膠成形色,沒有光澤。

 

6_明日香_瑕疵.jpg

上圖,我拿到的這隻有一些瑕疵,

衣服破洞處的皮膚是用獨立件鑲嵌的,

但是鑲嵌的不是很好,有些縫隙過大......,

然後腳底的卡榫也很鬆,

且墊腳的那腳尖也沒有對齊另一隻腳,

導致卡榫更鬆。

 

 

然後我有針對頭髮層次、衣服光澤以及破洞皮膚處作修飾,

下圖開始就是有修改過的!

 

4_明日香_各視圖.jpg

5_明日香_各視圖.jpg

 

下列各圖可以看看臉部是否像明日香,

 

7_明日香_展示.jpg

8_明日香_展示.jpg

9_明日香_展示.jpg

10_明日香_展示.jpg

11_明日香_展示.jpg

12_明日香_展示.jpg

上圖皮膚想要做點汙損感,但好像有點失敗了......。

13_明日香_展示.jpg

上圖,緊身衣紅色部分是用亮光漆筆塗的,

效果還不錯~

 

14_明日香_展示.jpg

上圖,我一開始用法琅漆筆塗,發現塗不上去,

後來改用美術社的一般壓克力顏料,就塗得很OK,吃得上去,

然後明日香的頭髮是偏亮橘色,

因此在底色我先用兩種咖啡色去做漸層,

最後再用亮橘色點綴亮面~

 

 

~心得~

只能說這類價位比較低的景品,

或多或少都有點瑕疵,還算是可以接受,

補充一下~SMP的明日香約20CM,

比POPUP的長髮綾波零還要高,

所以要配對的話,建議還是買同品牌會比較好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