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黑暗戰鬥暴龍獸_封面.jpg

這次製作的黑暗戰鬥暴龍獸,

用的底子是我之前就有介紹的,萬代戰鬥暴龍獸動畫版,

由於最近價錢砍了很多,因此又買了一隻來將他改色為黑暗戰鬥暴龍獸~~

~原戰鬥暴龍獸介紹連結~

 

 

1_黑暗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上圖比較一下原色以及塗裝後的不同~

 

2_黑暗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3_黑暗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頭部是我唯一有做無縫的地方,

原本是兩面合,嵌入卡榫,

而卡榫這部分要修掉,

無縫完成後再套入試試,

我就是忘記事先試,

塗裝完成後組裝才發現,

頭盔的尖牙無法直接套入下巴,

所以該交接處需要打磨,

讓尖牙下的去,

 

至於其他地方不做無縫,

是因為該設計我認為他將合面藏得不錯,

再來他的肌肉的合面也有圓潤,

還有關節的地方要處理,

我怕我現有工具無法駕馭,

但總歸一句就是懶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_黑暗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背面的勇氣之盾,我記得在黑暗戰鬥暴龍獸是沒有徽章的,

所以就把他打磨掉,但很顯然地沒有磨好,

他的盾是有三面組成的圓弧,

當下就覺得不妙,(怕磨過頭圓弧狀會被我磨壞)

然後~我就爛!

 

5_黑暗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主要外甲地方是用亮光漆,

身體肌肉部分則是消光漆~~

這裡值得一提,

我一開始再噴消光漆時差點毀了整個作品,

沒有注意到她是FLAT BASE,

結果整個都噴成白底漆,

後來我才注意到還有FLAT CLEAR!!

6_黑暗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7_黑暗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關節的PE件原本是有上黑色,

但掉漆掉得太嚴重了,

不曉得要用什麼來當底漆才適合?

 

8_黑暗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9_黑暗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第一次做模型補偷膠~~

 

這次黑暗戰鬥暴龍獸主要還是練習~

難得有那麼便宜的材料,

另外我也買了數碼寶貝的金甲龍獸繼續練習~

價格美美的~

 

下一篇要介紹的是天使獸~

永遠比別人晚一步~~哈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