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RG_NU鋼_封面.jpg

這次要開箱的已經是很久以前的買的,

直到最近才寫成文章的~RG1/144 NU鋼彈~,

或是大陸所稱的牛高達,至於NU正確的字v打不出來,

所以就用NU來代替,

 

RG系列的產品目前我只有拚過~

RX-78-2、薩克、攻擊自由以及沙薩比,

整體來說,RGNU鋼彈是真的不錯,

不過RGNU鋼彈網上已經有許多介紹了,

所以我就簡單的講我的觀點。

 

 

2_RG_NU鋼_版件.jpg

 

3_RG_NU鋼_版件.jpg

 

4_RG_NU鋼_比較.jpg

雖然說RGNU鋼彈是1/144,但是她的尺寸設定是大的,

因此站在1/100的MG(左)一點都不嫌小,

 

 

5_RG_NU鋼_貼紙.jpg

RG的貼紙地獄阿!

 

6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 

7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 

8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 

9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 

10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 

11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12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13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14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15_RG_NU鋼_展示.jpg

 

16_RG_NU鋼_展示.jpg

背包後面除了方光束刀刀柄外,

也可以替換如上!

 

 

~心得~

就我知道RG算是改良很多了,

早期讓人詬病的一體成形骨架,用在四肢

到現在只有部分用到,

使關節比較穩定,

但我必須說,

對我而言RG最大的問題不是一體成形骨架,

而是1/144比例,又得裝上那麼多零件,

實在拚得很痛苦,也有可能我老了......,

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MG,

不過RGNU鋼彈倒是挺大隻,

跟沙薩比依樣都是大尺寸的,

因此即便是1/144也是很有份量,

 

 

RGNU鋼彈整體觀解非常的結實,

但在左手刀柄裝置比較鬆,要注意,

然後建議買支架,

因為背上不對稱的設計,重心會偏掉,

然後貼紙的邊緣還是需要修一下,

整體就很棒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