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GTR-R32_封面.jpg

這次所塗裝的模型是由TAMIYA出品的1/24~~

NISSAN SKYLINE GT-R_R32,

對於這台車的認識,多是來自頭文字D,

但真的不懂車,所以這裡就不多介紹。

 

這次的TAMIYA1/24 GTR R32是有呈現引擎的構造,

算是我第一次的接觸,

但我本身對於塗裝都還處在學習階段,

因此只求不要做得太難看~

 

 

 

 

1_GTR-R32_展示.jpg

 

2_GTR-R32_展示.jpg

車殼看起來很不錯,

但一切都是假象......,

再噴漆的過程中,出現了很多狀況,

所以有點出現橘皮的狀態,

 

 

 

3_GTR-R32_展示.jpg

 

4_GTR-R32_展示.jpg

 

5_GTR-R32_展示.jpg

 

6_GTR-R32_展示.jpg

 

7_GTR-R32_展示.jpg

車漆出現橘皮時,只好小心謹慎的打磨,

但在重新噴透明亮光漆時又出現橘皮狀態,

這就讓我疑惑,一樣的亮光漆,

上次在塗裝黑暗戰鬥暴龍獸時就很完美,

但這次卻一連失敗好幾次,因此車殼最後我是用筆塗,

因而產生一些筆觸,但還好很細微,

不過要做鏡面效果就會產生筆觸的波紋,

有點可惜......。

 

(話說再噴塗內裝時,亮光黑的效果又很不錯,

真不曉得哪個環節出錯......,可以確定的是不是天氣造成,

應該是稀釋比例吧?)

 

 

8_GTR-R32_展示.jpg

水貼外圍透明必須要裁切,

因為偏移的太多,

因此直接貼上會多出太多白邊,

(或許以後可以挑戰去除水貼邊緣的斷差!)

 

 

9_GTR-R32_展示.jpg

引擎的顏色我是自己亂配的,

雖然說明書上都有指引,

但我看得一團黑,

 

 

10_GTR-R32_展示.jpg

輪胎我沒有打磨......,

11_GTR-R32_展示.jpg

 

12_GTR-R32_展示.jpg

總之這是一次不錯的製作體驗~

並不是自己做得好,

而是有注意到很多的細節,

雖然處理的還是不夠好,

但可以做為下一次改進的動力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