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機械邪龍獸_封面.jpg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~

萬代Figuare-rise Standard機械邪龍獸(無限龍獸)的增幅版,

哇~這已經是去年的產品了,隔那麼久才來介紹,

不過我倒不是第一波買的,

當初看到機械邪龍獸的確非常心動,

但是當我看到機械邪龍獸的爪子,我就聯想到機械暴龍獸,

兩相比較,我事實上更期待機械暴龍獸,

不過一段時間下來我放棄了,

又加上近期機械邪龍獸又到貨,

因此就一口氣買了機械邪龍獸、戰鬥暴龍獸與鋼鐵加魯魯獸~!

然後這隻機械邪龍獸的確沒讓人失望,

下邊就來開箱聊聊吧~

(機械邪龍獸又稱無限龍獸,不過我比較習慣稱前者,

因此下文一律稱呼機械邪龍獸~)

 

相關文章:

戰鬥暴龍獸TV版

 

鋼鐵加魯魯獸TV版

 

1_機械邪龍獸_外盒.jpg

上圖~剛收到機械邪龍獸的盒子真的是嚇一跳,

畢竟比我想像的大很多~而整隻組好的份量也很夠!

屈膝有24公分高,直直站立則有30公分!

 

 

2_機械邪龍獸_版件.jpg

上圖~可以看到那麼大一隻,版件數量卻不多,

大多都是大型版件,因此重量也不重,

而這隻機械邪龍獸組裝起來的手感~

我覺得還挺像鋼彈MEGA SIZE的RX-78-2,

首先版件都是大塊的,

整體大小也大隻,

可動邏輯也差不多(類似HG),

最重要的是,他們的關節PC件是用有鋸齒的,

把玩轉動會有類似齒輪關節樣子,

為關節增加了一點高級感~!

 

下邊來看看機械邪龍獸的各視圖吧!

 

3_機械邪龍獸_各視圖.jpg

4_機械邪龍獸_各視圖.jpg

5_機械邪龍獸_各視圖.jpg

6_機械邪龍獸_各視圖.jpg

7_機械邪龍獸_各視圖.jpg

這次機械邪龍獸分件算不錯,

貼紙部分主要都是為了襯托紅色透明特效件的銀色底襯,

比較需要的就只有膝蓋的安杜路獸的頭,

不過這邊的貼紙有點弧度,

因此有時會翹邊......。

 

組裝整體沒有難度,

唯一要注意的是脖子與尾巴用到了鐵絲軟條,

安裝的方法很簡單,但是卻很難穿插,

這點必須要小心!

 

下邊細節大家可以看看有那些熟悉的數碼寶貝~

 

8_機械邪龍獸_細節.jpg

上圖~機械暴龍獸的手爪,

三根爪子都可以獨立移動喔~

 

9_機械邪龍獸_細節.jpg

上圖~機械暴龍獸胸口的魚叉機關炮

可以看到很多細節,

除了胸口可以打開,

還有佈滿管線機械與進氣口~

 

10_機械邪龍獸_細節.jpg

上圖為百萬龍獸的爪子,

三只也是可以獨立運動的~

 

11_機械邪龍獸_細節.jpg

上圖頭部為百萬龍獸的頭,

下顎為金屬巨龍獸的,

嘴巴是可以打開的~

 

12_機械邪龍獸_細節.jpg

上圖腿部膝蓋是安杜路獸的頭,

但事實上我第一眼我以為是鋼鐵悟空獸~~

當膝蓋彎曲時,會有安杜路獸嘴巴張開的效果!

而腳趾爪子也是獨立可動!

 

13_機械邪龍獸_細節.jpg

背上的大砲為鋼鐵豆豆獸的,

砲的角度也是可以調整的。

 

所以可動邏輯雖似HG,

但整體表現還是比HG級別好!

 

至於增幅版跟動漫上的形象差在哪?

老實說我還真看不太出來,

真要說大概就是增幅版比較方方角角吧!

 

14_機械邪龍獸_展示.jpg

上圖機械邪龍獸站起來的萌樣~

 

15_機械邪龍獸_展示.jpg

上圖~機械邪龍獸的無限大砲!!

 

16_機械邪龍獸_展示.jpg

 

~心得~

這隻機械邪龍獸基本上可算是優良之作,

組裝流程雖不長,但分量感十足,

關節採用了類齒輪PC件,使得關節移動更穩固,

(但是能要注意腳底板的支撐)

整體金屬成形色雖然有很多紋路,

但因為外表細節很多,因此也看不太清楚,

不過如果重新上色的話,

一定更能表現其金屬的效果!

只是水口是個麻煩點,

值得一提的是,這隻機械邪龍獸分量真的大,

如果沒有擺放的地方,那還真的會成為一個負擔......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