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戰鬥暴龍獸_封面.jpg

繼上次的鋼鐵加魯魯獸,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萬代Figure-rise Standard戰鬥暴龍獸動畫版,

還是一樣的情懷,相比增幅版,我還是喜歡動畫版的戰鬥暴龍獸,

下邊就來介紹這隻戰鬥暴龍獸吧~

 

 

相關文章:

鋼鐵加魯魯獸TV版

 

機械邪龍獸增幅版

 

1_戰鬥暴龍獸_外盒.jpg

上圖盒繪就是動畫風格,與鋼鐵加魯魯獸一樣。

 

2_戰鬥暴龍獸_版件.jpg

上圖版件數量大約是HG鋼彈的分量,

背後盾牌勇氣徽章是貼紙補色,

還有一些角角與眼睛需要貼紙,

其餘就是分件達成分色,整體還不錯~

組裝時間大約一小時半就完成,

沒有什麼難度!

 

下邊是戰鬥暴龍獸的各視圖,

整體高度約15公分。

 

3_戰鬥暴龍獸_各視圖.jpg

銀色塑料繪有水紋,至於水紋會分布在哪就要看人品了,

像我的就在胸口直接一條下來......,

但這個銀色還是很加分,

相較鋼鐵加魯魯獸就顯得有點塑料感,

 

4_戰鬥暴龍獸_各視圖.jpg

 

5_戰鬥暴龍獸_可動.jpg

整體可動關節處,

我個人認為跟舊版的HG差不多,

值得注意手肘關節是單關節,

而膝蓋關節雖是雙關節,

但是可動卻受到牽制,

因此彎曲表現都不好,

而腰部前後擺動表現也差,

算是為了照顧造型而犧牲可動,

而脖子可動是在脖子根部,

幅度不大,

頭顱下方是不可動,

導致頭部可動表現也不好。

 

6_戰鬥暴龍獸_可動.jpg

 

 

7_戰鬥暴龍獸_改造.jpg

上圖,可以發現萬代設計時留下了伏筆,

說明書上沒有寫,

但其手腕事實上是可以鋸開的,如上,

再藉由黑色零件卡住兩段,

便多出了一處活動旋轉關節了!

 

8_戰鬥暴龍獸_改造.jpg

如上圖,如此一來,手部的動作就會顯得比較自然,

要注意的是切開來之後,

原連接處要打磨一下會比較好活動~

 

9_戰鬥暴龍獸_細節.jpg

上圖~戰鬥暴龍獸可愛的眼睛,

頭兩側角黑線條是貼紙補色,

肩膀兩突出角紅色是貼紙補色。

 

10_戰鬥暴龍獸_細節.jpg

上圖,勇氣徽章是貼紙補色,

順帶一提,這盾牌的可動也不是很好,

也不能拿來做為盾牌使用,

有點可惜~

 

 

下邊來展示戰鬥暴龍獸吧!

支架是另外購買呦~

 

11_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上圖右為戰鬥暴龍獸使出蓋亞之力的動作,

(話說我怎麼記得是蓋亞能量炮,還是我記錯了~)

 

12_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 

13_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 

14_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上圖是戰鬥龍捲風!!

 

15_戰鬥暴龍獸_展示.jpg

上圖為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獸~

 

~心得~

萬代這次推出的數碼寶貝動畫版,

我個人覺得就是以情懷為主,

雖然可動普通,沒有額外配件,

但這也反映在便宜的價格,

而且我相信也有人跟我一樣獨愛動畫版,

還記得當時出增幅版時我一直很猶豫,

因為我很喜歡戰鬥暴龍獸與鋼鐵加魯魯,

但增幅版不是我記憶中的模樣,

不過後來的動畫版滿足了我的心願~~

且價錢便宜,就毫不考慮一次入手~~

而連同下一次介紹的機械邪龍獸增幅版,

算是我近期組裝最開心的模型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