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孩之寶大獸神_封面.jpg

這次要開箱的是孩之寶2020年所發出的~四歲+(低階版)大獸神

事實上我心裡有許多疑惑,

現在年輕人尤其是四歲加的小孩會知道大獸神嗎?

尤其該大獸神有許多關節十分緊,感覺不是小朋友扳的動,

所以這產品的定位蠻特別。

 

在這裡我就直接講我的結論,

這是一隻蠻好把玩的大獸神

如果跟我之前擁有的SMP大獸神相比,

孩之寶2020年的大獸神是讓我更喜歡的,

(但我也必須說,萬代SMP大獸神更優秀且精細!可惜小隻)

可這喜歡是僅止於把玩,

 

孩之寶2020年的大獸神其優點:

大小份量夠(約24CM),

可以合體,把玩爽快。

 

其缺點在於:

偷膠過多,

有些地方沒有補色也缺少貼紙,

關節偏緊,(不過倒也蠻堅固的)

價格範圍差距大,(請自行上網查~~)

 

總結:

如果可以買到不錯的價錢~

也有一些塗裝打磨(關節)以及補偷膠的能力,

(或是無視上述問題)

那麼我倒是覺得是不錯把玩的玩具~~

(不要把它當精品就是了!)

 

 

 

1_孩之寶大獸神_外盒.jpg

2_孩之寶大獸神_內容.jpg

3_孩之寶大獸神_注意.jpg

上圖箭頭所指的地方,絕對不是小朋友的力量能打開,

連我都用了很大的勁,超擔心會掰斷......,

而且看來不是我中獎,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介紹的人也遇到這問題!

 

 

下邊則是我覺得比較嚴重的偷膠~

(事實上還有更多~)

 

4_孩之寶大獸神_注意.jpg

5_孩之寶大獸神_注意.jpg

6_孩之寶大獸神_注意.jpg

7_孩之寶大獸神_注意.jpg

8_孩之寶大獸神_注意.jpg

上圖,由於是四歲加的玩具,

為了安全,用了許多軟膠材質,

因此有許多軟膠處事變形的狀況!

 

下圖則是缺少貼紙或塗裝處,

感覺還挺素的......,

 

9_孩之寶大獸神_注意.jpg

10_孩之寶大獸神_注意.jpg

 

下圖~補偷膠!

內容用一下鋼彈的框架填充~

11_孩之寶大獸神_注意.jpg

 

 

 

 

孩之寶2020年大獸神展示!!

注意!以下的圖已經有自行塗裝、補偷膠了,

12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13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14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15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16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17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18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19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20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大獸神狀態下只有基本可動,

比較值得提的是,頭不能動,也不能夠屈膝,

但我個人覺得問題不大,

我只享受合體把玩的樂趣~~

21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尾巴末斷不能下折!

22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23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 

24_孩之寶大獸神_展示.jpg

 

總歸一句,

孩之寶2020年大獸神是一隻很好把玩的玩具,

雖然可動很差,

補色如貼紙也不足,

偷膠嚴重,

但作為一個低定位可以把玩大獸神的狀況,

還是一個不錯的基礎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