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這次要介紹的是與上次超人同時買的~

威龍1:9鋼鐵人3_戰爭機器,

必須要先提醒,

這類模型是需要自行組裝上色,

組裝也必須要用模型膠水,

 

那麼就來這次的開箱吧

 

1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外盒很樸實,然後要注意的是,

雖然是拼裝模型,但他是靜態的,

也就是不可動!

 

2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這次戰爭機器的內容物,

版件沒有很多,

但大多是隱藏水口,

如過要做得很精美,

那麼無縫是必然,但是我不要求~

所以我只是快速的體驗拼裝。

 

3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 

4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上圖,感覺水貼排版有點太過密集了......,

還是我做這類的模型太少。

 

5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拚完大致如上,

但是在上色前有一大難題,

就是這支戰爭機器有些部件是用到類似PE軟膠(拳頭部分),

我個人是用到了金屬底漆,

但是上色後還是會有脫色的危機......。

 

下邊就來看看成品!

 

6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 

7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 

8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 

9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 

10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 

11_鋼鐵人3 戰爭機器.jpg

 

這隻戰爭機器幾本色的金屬黑,

對照圖片似乎不夠黑,

導致銀色的部分不夠突出,

銀色部分倒是用手塗會比較方便,

但有些線條手就要穩,

水貼部分我只有貼部分,

我個人還沒對自己要求到一定完美,

但我也曉得,將來在製作這些細節時,

才可以獲得更大的成就感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