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超人_展示.jpg

這一次要開箱的是威龍的1:9超人:鋼鐵英雄,

這是一個必須組裝與塗裝的模型,

購買時請務必注意,

 

超人算是我很喜歡的系列之一,
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早期的造型,

因此一度想把超人:鋼鐵英雄的造型,

改塗裝成早期版,

但最後還是放棄了,

畢竟該模型的細節不同,

強硬把他做修改就不好看了!

 

 

1_超人_展示.jpg

 

2_超人_展示.jpg

 

3_超人_展示.jpg

 

4_超人_展示.jpg

 

5_超人_展示.jpg

 

6_超人_展示.jpg

裡面附贈的支撐鐵條生鏽了,

鏽斑沾染到模型部件,

畢竟買的時候就知道這是老舊損盒,

因此沒太大意外。

7_超人_展示.jpg

8_超人_展示.jpg

面雕真的做得不錯,

但上色就要看功夫了,

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,

 

9_超人_展示.jpg

 

10_超人_展示.jpg

 

11_超人_展示.jpg

 

12_超人_展示.jpg

 

13_超人_展示.jpg

 

14_超人_展示.jpg

這個鐵條支撐要特別注意,

我是把小腿的洞打通到可以連接大腿的洞,

這樣鐵條可以更深入,重心會好一點!

 

15_超人_展示.jpg

16_超人_展示.jpg

面部塗裝的有點慘,

枉費原廠頭雕很精緻,

被我塗成這樣......。

 

17_超人_展示.jpg

 

這次模型塗裝遇到幾個比較大的問題,

第一絕對是塗裝頭雕,

再來是大面積的披風噴塗,

事實上有好幾處都噴不好,指示不明顯,

最後就是鐵條支撐的安插,

 

而整體塗裝,

除了披風是噴塗,其他一律用筆塗,

不然每個部件都這麼重,

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夾起來噴塗,

披風則是噴完一面,乾了再噴另一面,

 

總之這是一個新的嘗試,

尤其是塗裝頭雕的機會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