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這次製作的是moderoid絕對無敵雷神王的腳部替換件,

事實上我覺得moderoid絕對無敵雷神王是一件很可惜的作品,

在初期獅人鳳雷神王的時候,真的是令人驚豔,

雖然在塑料上的硬度不夠,

但雷神王的合體爽度是夠的!!

 

但到了變形雷神王,也就是爆龍王的時候,

就遷就了美型,全都用插拔零件來合體絕對無敵雷神王,

這就讓人覺得遺憾,

因此我一直想要用3D列印製作更接近動畫合體的替換件,

但到底還是替換件,不過至少有還原踩高蹺的初衷!!

(目前只有做腳部而已)

 

 

1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上圖是我看了合體動畫中,

爆龍王腿部在變形合體零件時,

其正確的折疊方法!

在之前出的有一款CM'S的絕對無敵雷神王,

則是有修改過,

因此我還是依照最原始的動畫去設計~

 

 

 

2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上圖我是先用Blender3D建模,

再用3D列印機印出來~

 

 

 

3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上圖已經有上色過了~

比較一下列印品簡化了原本摺疊效果!

 

 

4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上圖~

可以跟原本的雷神王小腳腳卡再一起~剛剛好!

而且也保留原關節可動,

因此裝上我的替換件之後,

接地還算可以,可動左右OK,但前後就比較被侷限住。

 

下圖就來展示一下吧!

5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6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7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8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9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10_絕對無敵雷神王腳部製作.jpg

 

最後補充~

這只是測試性的製作,

因此是非常的粗糙,

尤其是用FDM的3D列印機,

一層層的紋路還是很明顯,

我也沒有特別去打磨,

所以上色也是特別難上,

就當作工作之餘的趣味製作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