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SD獨角獸_封面.jpg

這次要來開箱的是SD獨角獸鋼彈,

SD其實我涉略的很少,

加上這隻獨角獸,另還有自由(禮物)及初鋼,

基本上我買SD鋼彈都是為了湊齊某一款的全比例~

初鋼基本已經完成了~

獨角獸就是下個目標,還缺PG的~

 

下邊就來看看獨角獸開箱吧!

 

1_SD獨角獸_外盒.jpg

 

上圖為獨角獸的外盒!

不要看外盒精神感應框架再發光,

事實上一大部分是貼紙......,

只剩頭部胸口手臂是透明件。

 

2_SD獨角獸_版件.jpg

上圖,版件適量就是一般SD數量,

原本以為SD獨角獸會比較貴,

但就如前述所言,精神感應框架多被貼紙取代,

所以與一般SD鋼彈無太多差異~

 

3_SD獨角獸_貼紙.jpg

上圖,手臂的透明件還需要大量的白色貼紙補色,

然後即便貼紙已經很多了,

但是仍有許多部分是放棄給予貼紙補色的,

如光束刀柄那麼明顯也不分件或貼紙補色......。

 

4_SD獨角獸_說明書.jpg

說明書倒是蠻清新清楚的,

補充一點,不曉得這組SD鋼彈可否手撕零件,

在我看來似乎是可以的,但都是日文我也不知道有無提及,

但以防萬一我手撕幾個後,我還是用回斜口剪~

 

5_SD獨角獸_武器組合.jpg

上圖,莫名其妙的武器組合??

 

6_SD獨角獸_素組.jpg

上圖是素組的樣子~

必須提醒這隻SD獨角獸是不能變形的喔!!

配件也就只有光束槍與盾,刀柄是裝飾的!!

 

下邊來看看SD獨角獸的各視角吧~

 

7_SD獨角獸_各視角.jpg

用上圖來說一下SD獨角獸的可動,

基本主要關節全是球型關節,

雖滿足基本可動,但是PE球關很容易脫落,

而手肘則是單關節~

 

8_SD獨角獸_各視角.jpg

 

9_SD獨角獸_各視角.jpg

上圖,背包基本沒分色......。

 

下邊就來看看SD獨角獸的展示吧!

 

9_SD獨角獸_展示.jpg

 

10_SD獨角獸_缺點.jpg

上圖~背包很鬆很容易脫落!

 

11_SD獨角獸_展示.jpg

 

12_SD獨角獸_展示.jpg

 

13_SD獨角獸_展示.jpg

 

14_SD獨角獸_展示.jpg

 

 

~心得~

若說要要求什麼,

我反而覺得這就是SD級別,

沒什麼好強求,

SD絕對是最好組的,

但是卻不是組起來最完整的,

如前述,大量的貼紙,以及需要自己額外補色,

因此我會覺得就入門來說,

有一定年齡的朋友們,

還是以HG作為入手的方向,

我相信獲得的成就感一定會比SD大很多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