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壽屋傑洛_封面.jpg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~壽屋洛克人X的傑洛,

是的,我已經有夢魘傑洛了,

所以我一直很排斥買紅傑洛,

但事前一陣子看到又再販,就忍不住了,

畢竟我也買了X,少了紅傑洛感覺很奇怪,

所以......,

然後這隻基本上與夢魘傑洛一樣,

同樣也繼承腳踝問題,

我也同樣的改造一下腳踝~

更多的細節即可動在這篇就不多說了,

歡迎參閱我的另一篇文章~壽屋夢魘傑洛開箱~

(所以說是簡單開箱展示~)

 

 

1_壽屋傑洛_外盒.jpg

上圖~壽屋傑洛的外盒!

 

2_壽屋傑洛_部件.jpg

上圖~版件數量沒有很多,不過沒有貼紙是值得嘉獎的!!

 

3_壽屋傑洛_色彩配置.jpg

上圖則是壽屋傑洛塗裝的建議配色!

 

4_壽屋傑洛_髮型.jpg

上圖左是壽屋紅傑洛原始附有的髮型,上圖右則是壽屋夢魘傑洛額外附有的髮型!

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紅傑洛的髮型,還可以頂在地上當支架~!

 

 

下邊來看看壽屋傑洛的各視角吧~

5_壽屋傑洛_各視圖.jpg

 

6_壽屋傑洛_各視圖.jpg

7_壽屋傑洛_表情.jpg

上圖,傑洛與夢魘傑洛對照,

話說兩者盒繪也相同POSE,只不過是鏡像而已。

 

8_壽屋傑洛_夢魘表情.jpg

上次提到夢魘傑洛有點小失望就是沒有邪魅的微笑,

因此這次我拿夢魘傑洛的撲克臉來做修改,

首先先用雕刻刀刻出微笑的輪廓,

再把嘴巴開口的地方打磨出凹槽,

然後加強嘴型的輪廓,完成就如上圖!!

終於有一種滿足的感覺~!

 

9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 

 

10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 

 

11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 

 

12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上圖~飛燕腳~快速衝刺!!

 

13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上圖為疾風牙招式(沒記錯的話~),

不過刀應該要是洋紅色才對~

 

 

14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上圖~龍炎昇招式,想像一下有火的感覺!

 

15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上圖~冰裂展招式!一樣想像一下有冰的感覺~

 

16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上圖~發射的模樣~

 

17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 

18_壽屋傑洛_展示.jpg

 

~心得~

還是不得不說,

壽屋這波異色版的操作真得讓人難抉擇,

但我個人最後真心發現,

有時就算真的很喜歡異色板,

但還是建議先考慮原版,

不然像我這樣洛克人X買到之後,

卻沒有紅傑洛搭配,

感覺也是很奇怪,

除非真的就下定決心買一隻,

也不管配不配~~那就另當別論囉~

 

最後還是要吐槽一下,

你夢魘傑洛如果沒有附那張邪魅的臉,

封面就不要畫那張臉出來!!!!!!

搞得我買夢魘傑洛買的好像是一個遺憾......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