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-封面.jpg

大驚喜!!!

能有機會寫這一篇文章真的是一個意外!!

條件當然就是買到了這盒年代久遠的玩具~~

~~CMS勇者系列_勇者特急~~

但到底多遠我也不知道,

畢竟這盒是以出清的方式買到的~

當時雖有提醒恐有瑕疵泛黃的可能性,

但還是毅然決然的買回來!!

不後悔~~

(畢竟也不貴啦~出清價!)

01_盒裝.jpg

上圖是外盒的狀況,

大體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

內部塑膠盒倒是泛黃了,

一開始是有點緊張,

但是拆開後到鬆了一口氣!!

本體沒有太大影響,

尤其白色部分還是白的!(泛淚~)

但是仔細檢查還是有一些"先天上"的小瑕疵,

02_瑕疵.jpg

如上圖所示,

胸徽的部分一開始是歪的,

但幸好沒有黏死~

比較麻煩的是腰際前擺群甲,

是歪的!!

是黏死的!!

因此只好把它割下來重黏,

但說真的,一切還是值得,

能修好的都不是問題!

影響不大!!

 

03_基本展示.jpg

上圖是前身與後身照,

與早年的合體玩具不同,

是以可動人偶的方式呈現!

關節自然自由的多!

04_關節展示.jpg

上圖是關節的靈活度,

整體上都有顧慮到了,

基本擺設都可以完成,

但在把玩的過程中可以發現,

這一類型的關節操作上是卡卡的,

仔細可發現,

關節設計是以每個角度做卡點,

在卡點上才會穩,

卡點外則是鬆的,

所以擺設上有些為侷限,

但內部卡點多,因此倒也還好,

不過就怕卡點磨損變軟腳蝦,

因此還是固定姿勢擺,

不要一直轉動為妙!

 

05_塗裝缺點.jpg

塗裝方面,

可以依稀感覺到,

主體的橘黃色似乎有點不同調~

或許我比較敏感,

但以胸前火車頭來說,

我可以感覺到三種黃,呵呵~

頭部分的話,不知是因為太小顆否,

溢色明顯,看起來沒精神,

然後其他部位可以看到~

其邊緣線在塗裝時似乎有點心虛

不夠銳利,常有手抖了一下的感覺~~

 

另外湯口的部分也很不客氣的明顯,哀...

不過握在手上的分量很夠!

不太像塑膠殼組裝的模型,

 

 

我還是必須說整體我還是很喜歡,

畢竟是早年代的商品,

而且價位也不算高,

對於回憶收藏來說~是非常棒的!

且還附了替換手勢,

以及一把超大的動輪劍

(記得以前看動畫有那麼大把嗎??)

 

下面就是我拍攝的一系列動作擺設~

06_展示.jpg

07_展示.jpg

08_展示.jpg

09_展示.jpg

10_展示.jpg

拿劍的姿勢事實上很難擺,

雙手臂壓近時已經有點勉強了,

何況手掌還要交疊握劍,

但呈現出來很帥~

就夠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