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_tomicaR32.jpg

前幾天在逛模型網路店家,

意外發現多美小汽車(tomica)有幾款自己還蠻喜歡的車款,

必須說我真的不懂車,只是單純喜歡,沒有深入研究,

然後就發現其中五臺與頭文字D有關的小汽車,因此就一起購入,

今天開箱第一台~NISSAN SKYLINE GT-R(BNR32),

下述簡稱gtr r32

gtr r32算是頭文字D中我很喜歡的車款,

之前也有做過相關的模型

~ NISSAN SKYLINE GT-R_R32 ~

 

必須說多美(多美卡)的品質依照這價位算是不錯了~

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多美gtr r32的細節吧!

 

2_tomicaR32.jpg

 

 

3_tomicaR32.jpg

車頭燈是用透明件,質感不錯,

而且連最重要的標誌都做出來了,

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是空的,

 

4_tomicaR32.jpg

車身側邊可以看到門是可以打開的,

然而這就讓縫隙變得很大,有點難取捨,

但如果就我的觀點,門倒是不必了,

但開窗是需要的,這樣才能看到裡面細節,

另外側身標誌依然有做出來,

照片看起來很大,但實際上是一小點而已(1/64),

輪框也是跟我之前做的模型是同一款式,有注意到!

輪胎部分則是用塑膠製作,

我記得另一牌SIKU有些是用橡皮,這點不太確認就不好說。

 

5_tomicaR32.jpg

車尾最重要的GT-R標誌有做出來,

但是車尾燈是塗裝或是移印的,有點可惜。

 

6_tomicaR32.jpg

車體內部,上圖無法看到,但從前數第二張可以發現,

椅背是有黑灰分色的!!

 

7_tomicaR32.jpg

8_tomicaR32.jpg

 

~心得~

多美卡gtr r32算是讓我蠻驚艷的,

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有印象買多美小汽車,

光是拿出來重量就有嚇到我,

(跟之前買的SIKU相比,多美重很多!)

再來因為我之前有製作過gtr r32模型,

所以多少知道些細節,

而多美卡gtr r32都有注意到,

不知道是因為premium版本關係,

(後來有查到premium是大人向的定位)

下次再來買買一般版本比較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