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_洛克人X2.jpg

壽屋洛克人X2第二裝甲,

也是我最陌生的一代,

一開始是不想買的,但最後還是入手,

一樣也是過了很久才買,就簡單做個開箱紀錄吧!

 

2_洛克人X2.jpg

這次附件是傑洛初期的手炮,

另外,難得多了一張受傷閉單眼的表情包,

 

3_洛克人X2.jpg

 

4_洛克人X2.jpg

 

5_洛克人X2.jpg

炮口竟然不是透明件!!

 

6_洛克人X2.jpg

 

7_洛克人X2.jpg

 

8_洛克人X2.jpg

 

洛克人X素身基本上是必買的,

這樣才可以與各代的X裝甲做搭配!

9_洛克人X2.jpg

 

10_洛克人X2.jpg

 

話說在我買完這個版本的幾天後,

雙重集氣射擊版本就推出來了,

不過我個人倒不後悔,

因為兩者還是有一點差異,

而且我對於炮彈的樣式收集比較沒興趣,

我只知道收納很麻煩而已,

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上網比較一下,

看哪一個版本比較適合自己!

 

話說腳腕關節雖然比傑洛好,

但是一旦脫落,裝回去還是很麻煩的......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