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_恐龍戰隊_霸王龍連者.jpg

緊接著上一篇的龍皇連者(綠衣戰士),

這次來介紹萬代S.H.Figuarts~恐龍戰隊_霸王龍連者~!

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金剛戰士裡的紅衣戰士,

在映像中,恐龍戰隊的霸王龍連者是領隊角色,

而在金剛戰士中,紅衣戰士原本也是隊長,

但風采逐漸被綠衣戰士搶走,

尤其第一代紅衣戰士離開後,

大明就成了領隊,並從綠衣戰士過渡到白衣戰士以及紅衣戰士,

而回頭說紅衣戰士,

對我來說,紅衣戰士(霸王龍連者)還是很帥的~

應該說~恐龍戰隊這系列對我來說,設計的真的不錯,

每一位都各有特色,

不曉得是否是小時候受影響造成,

但至少我是真心覺得棒,

雖然我對綠衣戰士情有獨鍾,

但紅衣戰士(霸王龍連者)地紅色卻又有霸氣,

沒有鎧甲的情況下,更又有一種清爽俐落的力量~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霸王龍連者吧~!

1__霸王龍連者_盒裝.jpg

外盒整體設計與龍皇連者視同風格,

正面是大面積透明塑料,可以清楚看到內容,

背面則是介紹紅衣戰士(霸王龍連者)樣式、配件,

以及額外的非公認戰隊的裝飾,

該樣式配件可能要看過非公認戰隊才知道的梗。

 

 

2_霸王龍連者_內盒.jpg

上圖內盒配件十分的豐富,

與龍皇連者(綠衣戰士)比較,

紅衣戰士(霸王龍連者)份量是多很多,

除了手型與非公認戰隊配件外,

武器有龍擊劍,還有槍的各式造型,

但我須承認,槍的各式造型背景不太確定

我只知道槍除了可以當手槍,另外也有收合造型當短劍,

其他就不確定,但整體塗裝是相當優秀,

看了就很滿意~~

 

 

3_紅衣戰士_各視角.jpg

上圖~紅衣戰士(霸王龍連者)各視圖,

身高大約14多公分,

其中可以看到,背部的圓形孔洞有補起來,

綠衣戰士的鎧甲拆掉後,背面是有洞的,

可見廠商是不鼓勵人們擅自拆鎧甲~

 

4_霸王龍連者_龍擊劍.jpg

上圖示龍擊劍~

塗裝很細緻,連霸王龍紋路十分清楚~~

 

 

5_霸王龍連者_補強.jpg

不過我這隻有一大缺點,

就是紅衣戰士(霸王龍連者)的右大腿十分鬆......

因此我在關節處有貼模型遮蔽膠帶,增加阻力,

效果十分好,

這類商品似乎多少會遇到這狀況,

前篇的龍皇連者也有類似情形,

不過是發生在其中一個替換手型(上篇忘記提~),

至於關節可動機本與前篇介紹的龍皇連者一樣~~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~~

 

接著就來擺擺POSE囉~~

7__霸王龍連者_展示.jpg

上圖~帥氣的射擊~!

 

 

 

8__霸王龍連者_展示.jpg

上圖~這樣的配件有點像龍皇連者的邪惡之劍(亂取的...)與獸奏劍。

 

 

 

9_金剛戰士_紅衣戰士.jpg

 

10_紅衣戰士_展示.jpg

上圖~帥氣的挑釁動作~

 

 

11_霸王龍連者_龍皇連者.jpg

上圖~紅衣戰士與綠衣戰士~!

 

12_霸王龍連者_龍皇連者.jpg

上圖~戰隊POSE~!

 

 

13_霸王龍連者_龍皇連者.jpg

上圖~綠衣戰士把鎧甲傳授給紅衣戰士!

圖中可以看到,綠衣戰士胸口再拆鎧甲時,有稍微傷到......

因此在拆卸時要小心,畢竟原始設計是不給你拆的!

 

14_霸王龍連者_龍皇連者.jpg

上圖~

不過透過這種自己拆裝的方式,

無法真正還原樣貌,

如手臂金環與黑色武器套。

 

 

15_霸王龍連者.jpg

上圖~

紅衣戰士(霸王龍連者)拿獸奏劍!

 

 

16_紅衣戰士.jpg

17_紅衣戰士.jpg

上圖~

龍擊劍與邪惡之劍(亂取的~)形成雙刀流~~!

 

 

18_恐龍戰隊_霸王龍連者.jpg

 

 

~心得~

這隻基本與龍皇連者是相同的,

而這系列後來也有出紅衣戰士(霸王龍連者)鎧甲版本,

可以完整呈現完整的樣貌,而非我上圖半吊子那樣~

不過我自己這樣替換就很滿足了~

記得當時有收到這兩隻經典角色,

心情是很愉悅的,本想說已經足夠了,

但沒想到就這樣,一年又一年的又看到心動的東西,

哈哈~心動這種情感真的很容易就被觸動耶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ction2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